漫威和小迷宫我的意难平🥺

- 漫威
- 移动迷宫
- HP

新手,幼儿园文笔
开学后更新不稳定(看置顶🔝)

漫威:和复联的日常 之 [恋综] 序(1)

漫威原女

内含友情向、亲情向、爱情向

第一人称

可能会ooc

“我”叫伊芙琳·琼斯,小名伊芙

--------


最近的复仇者们有些闲


-复联大厦-


我躺在沙发上无聊地刷着手机,“好无聊啊~”我嘟囔道。


一旁的娜塔莎笑了笑,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发,“要不要找点事做啊?”


我眼睛一亮,立马关上手机,“真的嘛?”我坐起来问她。


“当然啦~把旺达也叫过来吧,”娜塔莎笑道。


“小娜我爱你!!”我抱了抱她跑去找旺达。


我飞快的跑出客厅,差点撞上史蒂夫。


“嘿,小姑娘,”史蒂夫不赞同的说,“要注意点,不要跑太快,小心摔了。”


我吐了吐舌头,“知道啦!”


找到旺达后我迫不及待地喊道,“旺达!”没理我,“旺达?”还是没理。我一脸茫然,走到她身边,“旺达~你在看什么啊?”


“嗯?”旺达后知后觉,“对不起呀伊芙,我看得太入迷了,”她抱歉地笑了笑。


我坐到她身边,“没事呀,你在看什么呀?”我好奇的问她,“小娜说我们今天可以找点事做,最近好无聊哦~”


“我在看恋综呢,”旺达回答,“就是恋爱综艺,你懂吧?”


“看他们谈恋爱?”我凑近电脑屏幕看了看,“那还不如自己谈呢,”我转向旺达。


旺达思索了一下,兴奋的喊道,“伊芙你太聪了!”


“啊?”我一脸懵。


“你不是说小娜让我们找事做吗?最近又很平静,”她更加激动了。


“对呀!那有什么...”我突然意识到,“不是吧!你确定吗!”


旺达悄咪咪地说,“你不觉得会很有趣吗?想想看,复仇者联盟上恋综唉~”


“嗯,是很有趣...”


“还可以赚钱呢!”旺达继续诱惑着我。


“啊啊!”我气呼呼地看了她一眼,“好吧,你赢啦!”


“耶!!”旺达猛的抱住了我。


“嗯...可是托尼他们会同意吗?”我也抱回她,疑惑地问。


“还是得试试先呀!”



评论(4)
热度(5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eccentrï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