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和小迷宫我的意难平🥺

- 漫威
- 移动迷宫
- HP

新手,幼儿园文笔
开学后更新不稳定(看置顶🔝)

漫威:和复联的日常 之 [恋综] 序(2)

漫威原女

内含友情向、亲情向、爱情向

第一人称

可能会ooc

“我”叫伊芙琳·琼斯,小名伊芙

私设全员存活,吧唧没杀托尼父母,洛基也是复联的一员

私设巨多!!

-------


“什么?!”托尼一脸震惊地看着我和旺达,“不是,你们再说一遍,我没听错吧!”


我和旺达心虚地看着彼此,旺达对我眨眨眼,让我重复一遍,我懊恼地看回她。


“所以...?有人愿意解释一下吗?”托尼皱起眉头看着我们两个。


“嗯...就是...”我心虚地低下了头,“你没听错...我..我和旺达想要参加恋综!”我飞快地看了眼托尼,又迅速低下了头。


“你们...”托尼听起来很无奈,“参加什么不好?非要去参加什么恋爱综艺,甜心?”


旁边的史蒂夫也不赞同的说道,“小姑娘,你还小,不能早恋。还有旺达,你不是有幻视了吗?”


我求助般的看了旺达。


“我们想的是一起参加...”旺达缓缓地开口,“就是整个复联一起..”


旺达身旁的幻视疑惑地问道,“恋爱综艺?是指在节目谈恋爱吗?”


山姆笑了,“这主意不赖,其实我觉得还可以。是吧巴基?”旁边的巴基瞄了一眼我,不说话。


娜塔莎也笑了,“挺可爱的,搞个什么《复联恋爱之屋》”


“所以说你们两是想让我创一个专门的恋综?”托尼笑道,“看复仇者们谈恋爱?”


索尔喊道,“多么好的主意!我要参加!”说完看了看我,“会有许多好吃的吧,甜心?”


“所以哥哥你是想看其他人恋爱然后自己在旁边看着他们顺便吃东西?”洛基嘲讽道,“的确是个好的主意!”


“满足一下甜心的愿望吧,”克林特突然说,“最近确实挺无聊的。”


在娜塔莎的催促下,班纳也开口,“也不是不可以...让甜心开心了,我们顺便可以放松放松。”


“Sir,要不同意小姐吧,”贾维斯也附和道,“我查了查,参加这种综艺类节目有许多游戏,能让大家放松。”


托尼叹了口气,“那好吧,我现在就找人去创办这个什么综艺。”


“你们就这样同意了?”史蒂夫惊讶地问。


“Cap...我成年了的..”我小声地说。


史蒂夫看着我,最终还是不忍心拒绝我,“那好吧,下不为例小姑娘。”


“啊啊!!我真的好爱你们啊!”我开心的跳了起来,抱住旺达。


旺达也很兴奋,“成功了!”





评论(5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eccentrï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