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和小迷宫我的意难平🥺

- 漫威
- 移动迷宫
- HP

新手,幼儿园文笔
开学后更新不稳定(看置顶🔝)

漫威:【恋综】《复联小屋》的预告片

漫威原女

内含友情向、亲情向、爱情向

第一人称

可能会ooc

“我”叫伊芙琳·琼斯,小名伊芙

私设全员存活,吧唧没杀托尼父母,洛基也是复联的一员,贾维斯还在

私设巨多!!

幼儿园文笔

-------

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正文还没灵感,所以先来个他们拍摄的预告片

这篇可能有点水

-------

二改

-------


-复联大厦-


电视上播放着《复联小屋》的预告片


复仇者们全聚集在客厅里,弗瑞等人也在


毕竟是第一次上电视(不包括拯救世界的话)所以紧张的一批。我窝在沙发上,被娜塔抱在怀里。呜呜呜,美女贴贴~


坐在我的左边我的左边依次是洛基、巴基和索尔。右边是班纳、山姆和史蒂夫。旺达和幻视坐在双人沙发上腻腻歪歪。托尼和史蒂芬分别坐在单人沙发上。嗯..他们可真精致~


托尼:明明是甜心身边没有位置了!!


弗瑞、寇森、希尔等人也坐在各自的位置。说实话,希尔小姐姐来我没建议,谁不爱美女嘛~ 但是--卤蛋来干吗??!


呵呵,上次的骚操作我还记得的呢


弗瑞:....


视角转回电视


-预告片-


【欢快的音乐响起,一个男人的背影出现在了屏幕上】


“欢迎来到《复联小屋》,我是导演寇森。”在一间充满复仇者元素的房间里,刚刚的男子说道。



“我还以为你会全部放上队长的周边。” 托尼大笑道



“是的,各位听到我们节目的名字,肯定很好奇吧!”屏幕里的寇森笑吟吟地介绍着,“我敢打赌,如果我不说,没有人能猜对这个节目是干什么的。”


寇森走到房间内的沙发坐下,“所以不用猜了!《复联小屋》就是你们常看的综艺,”他停顿了一下,“没错,恋爱综艺!看复仇者们谈恋爱。”


【屏幕变黑,白色的文字出现:节目正式录制前,单采间】


----


【第一位复仇者出现了,他穿着西装,带着副墨镜,像纨绔子弟般地坐在沙发上】


同时,屏幕上闪现出字幕:Tony Stark】


一位男子的声音响起,“欢迎来到《复联小屋》,Mr Stark,接下来由我提问几个问题。”


“尽管问。”托尼挑了挑眉


Q:对接下来的节目录制的感觉

A:还可以,参加这个节目主要是为了放松


Q:最期待看到谁

A:说实话,我倒是挺期待Cap参加。想看老冰棍谈恋爱,哈哈哈哈



我偷偷地笑了笑,“不愧是托尼~”


“当然了甜心。”托尼看着我,眼里的温柔让我感到有些窒息,心脏砰砰直跳。我把注意力转回大屏幕上,不再去看他。



Q:有心怡的恋爱人选吗

A:这个的话,也说过了,参加主要是为了放松,比起恋爱综艺我们可能更偏向日常生活。当然,我倒是不介意和甜心发展一段感情~



托尼明显感觉到几个人的视线恶狠狠地瞪着自己



“好的,谢谢 Mr Stark,很期待再次见到您。”


“Me too”托尼说完便朝摄像头wink了一下,“再见各位。”


----


【第二位复仇者笔直地坐在沙发上,穿着一套运动服,脸上带着标准的笑容】 


【屏幕闪现出他的名字:Steve Rogers】



“嘿Cap,衣服挺帅!”坐在史蒂夫旁边的山姆拍了拍他的背


“老冰棍竟然没有穿他的紧身衣,”托尼装做惊讶地说



“你好Cap,很高兴见到您。”同样的声音响起


“下午好,我也很高兴能参加这个节目。”


“接下来有几个问题希望您能回答。”


“当然。”史蒂夫还是从容不迫地说


Q:对接下来的录制感兴趣吗

A:还是有些期待的


Q:参加的原因是什么

A:其他人认为我需要跟上时代,个人的话..


Q:想找到恋爱对象吗

A:...顺其自然吧...当然,能和她在一起最好不过



看到这里我狂笑道,“Cap有喜欢的人了啊!” 没注意到的是,史蒂夫在听到后明显地顿了顿


娜塔莎摸了摸我的头,叹息般地说“还真是个小姑娘啊。”语气里却又一丝幸灾乐祸



“好的,非常感谢Cap。期待下次再见。”


“不用谢。大家再见。”说完史蒂夫挥了挥手


----


【第三位复仇者】


【“嗨,大家好。”一位美丽动人的女人出现在屏幕上,伴随着字幕:Natasha Romanoff】


....

(实在不想写了,偷个懒。)


----


复仇者全采访完后,几位神秘嘉宾也陆续现身


神秘嘉宾A:大家好啊。很高兴能参加这次节目....


神秘嘉宾B:....嗯,对的,我就是为了【哔-】来的。TA是我偶像....


神秘嘉宾C:你们好...哈哈哈,其实是无聊吧...


神秘嘉宾D:....和复仇者住一起,很激动的好吧....


----


神秘嘉宾想搞个HP的联动,或者说你们给我个设子也行。(全是女的)

另外,有想看的采访我可以写,写完放彩蛋里

你们看出来我的偏好了吧,洛基和巴基

CP未定,你们可以选

第一次写,见谅一下哈





评论(6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eccentrï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