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和小迷宫我的意难平🥺

- 漫威
- 移动迷宫
- HP

新手,幼儿园文笔
开学后更新不稳定(看置顶🔝)

【恋与漫威】当你和其他人订婚了

常见梗

全员微黑化预警

内含:托尼,队长,冬兵版吧唧,索尔,洛基



铁 ver.


“我听说你订婚了”

“..是挺不错的,可惜了”

“Jar,今晚安排人把他解决掉”

“这样的东西不配”

“Honey?”

“别怕”

“我怎么舍得伤害你?”

“嘴张开”




盾 ver.


“恭喜你”

“我..听说你和你男友要结婚了”

“你们认识多久了?”

“我有点不放心”

“如果他是罪犯怎么办?”

“你要相信我”

“今晚留下来吧”

“嗯”

“以防万一”




冬 ver.


“...”

“为什么要离开我”

“你答应过我的”

“我会把他解决掉的”

“你只能是我的”

“乖点”

“把衣服脱了”

“腿伸开”




锤 ver.


“我听说你要和一个中庭人结婚了”

“哦..订婚”

“我不同意”

“因为吾爱你属于我”

“My queen”

“听话,好吗?”




基 ver.


“你确定吗?”

“你那所谓的男友不过是一个愚蠢的蝼蚁罢了”

“你的眼光越来越差了”

“他根本不爱你”

“你只能是我的”

“听见没?”

“嘶”

“别咬”




点赞评论

mua~




评论(29)
热度(1294)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eccentrïc | Powered by LOFTER